— 珏/RouZenMeimDen —

    甘比诺x卡彭这对不香吗???

    从小长大一起宣誓为家族奉献一生,结果到如今理念不合甚至分道扬镳啥的,多么常(su)规(tao)又好吃的设定!

    而且!hei道设定不正好可以尽情开车嘟嘟嘛【滑稽】

  

    首先,让我先分析一下卡彭是什么种族。根据他那看起来特别软很好摸的耳朵,我判断至少是犬科。

   

    甘比诺不用说了一看就是狼🐺啊,再不济也是超大型狗子【不过是狗子也没事反正没有生殖隔离→等等?】

    然后,让我细细品一下他俩美味的地方。

    甘比诺的兽人外形我本来就很喜,而且感觉他是个暴躁耿直但重情义老哥。

    卡彭的话,就…第一眼就很有好感啊!看起来特别软很好摸的耳朵,藏在镜片下的三白眼,不知道是不是立绘画风问题我觉得特有趣的小虎牙【好像有吧?】然后第一眼看上去没觉得多强壮、但仔细看应该挺精瘦的身材!还有那堪称点睛之笔的胸前皮带!awsl

    还有他的性格还算比较沉得住气,就是感觉格局观没很开阔最后还是被鼠王坑了一把丢了兄弟还折兵【还是说是因为骨子里改不掉的叙拉古人的耿直基因?】

    【傻子都能看出来我对卡彭的兴趣max↑】

    而且吧,看他俩互动我总有个感觉,以前他们是不是有过啥没能解开的心结之类的,剧情里对话都是带着点火药味儿冲冲的,但又很明显地对对方的忍耐底线心知肚明于是毫不在乎地在对方底线上来回蹦跶甚至还想跳舞(dei尤其是卡彭)

    总体来说,感觉是这种:

    “我当你是兄弟但我不介意关键时候捅你一下谁让你变了呢不用谢老铁”

    以及

    “不要仗着我跟你关系好就敢跟我蹬鼻子上脸还想在我坟头上蹦迪是吧呀屎啦你”

    ……的塑料兄弟情【艹为什么说起来这么搞笑】

    咳,其实说这么多,就是想铺垫我一个脑洞:

    假如,泰拉大陆是一个人人皆可生育or有abo设定的世界【无所谓啊反正能生就行】

    想象一下,十几年前还在叙拉古打拼的可能才二十出头的兄弟俩,在年轻气盛buff和hei手dang氛围的加持下,不管是幼驯染情义还是征服欲还是啥乱七八糟的总之很自然而然地滚一块儿去了,并且耿直叙拉古人并没有打算多加掩饰,周围人也很自然地觉得“哥俩好变对象”没毛病的时候——他俩有了崽儿

     本来一切顺利就等户口本添人的时候,出了他们剧情里提到的那啥更新换代的事儿,然后…反正这个崽儿出了事,不管是没生下来还是生下来夭折了,总之他俩吹了,但还是继续哥俩好

    但这档子事儿出来后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挺尴尬,于是卡彭去了龙门,甘比诺留在叙拉古直到七八年后也来到龙门,开启本次活动剧情,两人继续互喷毒液乐此不疲→_→

    …………艹我这什么恶俗脑洞,太丢人了但脑补时真的很让人上头???

    【其实我现在脑补的崽儿没凉时他俩对话怕不是“你儿子都教育不好还敢跟我在这蹬鼻子上脸?”and“说得好像那不是你儿子一样?搞笑”→对不起我笑点好低】

    如果踩雷了我就自删I am sorry´_>`

    欢迎同好一起交流啊!!!评论走起!!

评论(2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